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欠款会不会在征信报告上面体现出来?

最佳答案

花呗使用记录不一定会在征信报告上显示。如果用户的花呗上征信,那么花呗的借款记录、还款记录会体现在个人征信报告中。而花呗不上征信,则花呗的相关记录不会出现在个人征信报告中。只有部分用户的花呗对接了征信,有没有对接征信主要是以花呗协议是否有《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为准。

有《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则说明用户的花呗对接了征信,当用户花呗对接了征信,那么就一定要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蔽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的花呗上征信,那么花呗的借款记录、还款记录会体现在个人征信报告中。而花呗不上征信,则花呗的相关记录不会出现在个人征信报告中。只有部分用户的花呗对接了征信,有没有对接征信主要是以花呗协议是否有《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为准。有《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则说明用户的花呗对接了征信,当用户花呗对接了征信,那么就一定要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犹若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不一定,有些人的花呗逾期会出现在征信报告中,但是有些人的并不会,说明花呗逾期不一定会上征信,若是逾期时间短,额度不大,一般只会被催款,但若是逾期长时间恶意拖欠不还,可能会被上报记录征信。花呗逾期之后尽量赶紧还款,然后跟客服说明情况,让对方不要把此次逾期上传到征信里面。

用户头像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