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永远最低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花呗永远都是最低还款,的确也会产生一定的后果;比如会增加客户的还款压力,期间还会产生不少的手续费用,如果长时间使用最低还款的话,还款开支会增加。

但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影响到征信的,毕竟只要自己没有出现逾期还款等情况就可以了。但为了避免发生其它不良影响,建议在有钱的时候,应要提前还清欠款。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只还最低还款的后果:每期都只还最低还款,后续需要还款的金额会越来越多;系统会认为用户还款能力较弱从而降低花呗额度;花呗最低还款不会产生逾期记录,因为有利于维护个人信用;花呗每期都最低还款,花呗的可用额度会不足。

花呗只还最低还款会产生以下的后果,但是因为不会影响个人征信,因此花呗最低还款并不会产生较大的负面影响。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花呗最低还款还不上可能会导致花呗的额度降低,蚂蚁积分也会降低,一直不还款的话会导致账户逾期,逾期会产生利息,时间久了支付宝可能会封停用户的借呗与花呗功能,一旦用户的逾期记录被上报到征信系统,会影响用户的信用与征信,对以后信贷业务的办理产生极坏的影响。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