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不想用了怎么注销?

最佳答案

1、打开手机支付宝并成功登录,然后直接点击支付宝首界面上的【花呗】;

2、在支付宝我的界面里向下滑动,就可以找到花呗了,直接点击;

3、在支付宝花呗界面里直接点击右下角的【设置】;

4、在支付宝花呗设置界面里直接点击【其他】选项;

5、在打开的支付宝花呗设置其他界面里就可以看到关闭花呗,直接点击关闭吧;

6、在支付宝关闭花呗界面里并没有关闭,而是提示我们还有账单没有还完,要把欠钱还完才可以关闭。

用户头像伟幻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开通后想关闭不再使用,按照以下流程操作即可:1、打开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2、在花呗页面点击底部菜单“我的”;3、点击页面“其他”,系统会弹出“关闭花呗”功能,点击跳转到关闭花呗页面;4、点击“我还想关”,选择关闭花呗原因,确认关闭即可。

用户头像蹉白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关闭花呗的流程,先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找到花呗进入,在花呗界面右下角再次找到我的选项,点击进入,向下滑动,在最下面找到其他选项,点击进入,最后点击关闭花呗即可。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