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可以延迟几天还款期限?

最佳答案

蚂蚁借呗没有容时服务,并不提供还款宽限期,本身也不像花呗一样,支持延期还款。所以客户在借呗借了款之后,必须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按时还上,到了还款日还没还的话,也没办法延后几天再还。而借呗的还款日也没法修改,都是根据客户首次借款日期来定的。因此,客户在借款时要考虑到自身的还款能力和经济情况,选择合适的借款周期。借呗除了随借随还以外,也可以选择分3/6/12期来还。

用户头像楚承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还款日期到了不可以延迟还款。借呗没有还款宽限期,用户必须在还款日当天还款,没有在当天还款那么系统会视为逾期。用户哪怕只延迟1分钟还款,也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另外,除了要在还款日当天还款,用户还需要确保还款资金在还款日当天到账。还款资金如果延迟到账,那么也会导致借呗逾期。借呗逾期会产生较多的负面影响,请用户尽量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南门秋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借呗还款日期到了是不可以延迟的,一天也不行,一个小时也不行,一旦超过最后的还款日,就会变成逾期还款。借呗逾期还款的后果:后会产生逾期利息,还会降低你的信用分,逾期一段时间后,客服会打电话催款,再不还你就有可能被起诉了,还会上征信黑名单,以后出行不能乘坐飞机和动车,还会限制大额消费,办理不了贷款等。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