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利率为什么突然涨了?

最佳答案

借呗利息如果突然调高了,那估计是客户个人综合资质下降的缘故,有可能是近期信用出了问题,比如还款逾期,虽然已经还清,但征信上仍然记录下了不良信息。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账户不稳定的缘故。如果客户总是修改账户资料,比如更换手机号码、换绑银行卡,还有更改淘宝收货地址等等,就容易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也就可能会进行风控,那借呗利率也就可能因此提高(额度也可能会被系统降低)。

用户头像段干清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利率上涨可能有这些原因:个人负债过高。在这样的情况下你的违约风险也会比别人高,所以借呗系统会自动适当调高你的借呗利率。芝麻信用分降低,账户的使用情况不稳定。有逾期还款的情况,系统评估后认为该用户风险较高。

用户头像象冷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资质条件变差了。借呗利息如果突然调高了,那估计是客户个人综合资质下降的缘故,有可能是近期信用出了问题,比如还款逾期,虽然已经还清,但征信上仍然记录下了不良信息。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