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蚂蚁借呗的利率比银行高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借呗利息日息一般在万四或万五,也就是年息在14.4%、18%,而银行信用贷款一般都在10%以下。也就是说,同样是借款,支付宝蚂蚁借呗的利息,比银行贷款还要高不少。

借呗的利率确实比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的要高,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的利息虽然低,但是是有准入门槛的,大多数银行的产品都要审核你本身的资质,比如是否有固定工作,月供数额,逾期率,等等,另外,除了利息以外,可能还要收取月管理费。

用户头像甄音景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蚂蚁借呗的利息是按日收取的,日利率区间为0.015%到0.06%之间,按日计息,因每个账户综合评估情况不同,所以利率也不同。借呗的利率会根据您的账户情况不定期评估,可能提升或降低,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如果提前还款,利息则按照实际使用时间进行计算。

用户头像Pete Mat(h)ild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肯定是银行贷款的利息低啊。如果是银行贷款的话,可能现在消费贷款包括一些常用的贷款基本都在七笔左右,而支付宝的利息一般的话是一分五左右,最低最低可能能到一分二根据你的资质不同,它会有不同的一个利率,但总得来说肯定是银行的利息比较低。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