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逾期三天还进去还可以再借出来吗?

最佳答案

借呗逾期三天之后还清欠款,还能否恢复额度、继续使用,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客户之前一直都有按时还款、从未逾期过,且此次逾期欠款金额也不大的话,那客户在还清欠款后,额度还是有较大可能会恢复的,客户可以继续在借呗借款,逾期带来的不良影响不会特别严重,不过额度估计不会恢复到原有水平,系统可能会降额。

而如果客户之前就出现过逾期情况,且逾期了好几次,此次逾期欠款金额也不低的话,那造成的不良影响可能就比较大了,很可能客户还清欠款后额度也不会恢复,且短时间内都很难恢复回来,系统估计会对客户的借呗进行冻结处理,让客户暂时无法再借款。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逾期三天还进去能否借出来和个人资质有关的。如果借款逾期三天的情况下,借款人立马将欠款还清,并向借呗客服说明了情况,借呗依旧可以通过系统评估,那么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但是如果借呗发生逾期后,借呗被系统冻结了,用户将欠款还清后,无法通过借呗借款评估,那么说明无法再借出来。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不可以,借呗在逾期的状态下是不能再借的,若是想再借,必须先把逾期的还清,还清之后若是账户里面有额度可以继续借,若是逾期时间长,系统把你的额度降为零,或者是关闭了你的借呗,一样是不可以借的,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借呗逾期是上个人征信的。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