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逾期3天还款之后能恢复额度使用吗?

最佳答案

借呗逾期将欠款还清后,额度一般不会马上恢复回来,用户需要在之后耐心多积累良好记录。根据逾期情节的严重程度,可能等客户养三五个月不等的信用后额度会有机会恢复(系统一般每隔一个月左右会对用户的账户使用情况、信用状况等综合评估一次,额度恢复情况视综合评估结果而定)。大家需要注意,借呗逾期后越早将欠款给还清,就能将逾期带来的不良影响尽量降低,而额度也就能更早恢复。

用户头像拓跋平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并没有任何的宽限期,也就是说,如果大家逾期一天将会直接带来负面影响,借呗逾期三天还款能否恢复额度以及什么时候恢复额度,取决于系统对于用户的判断,如果即使借呗出现逾期,但用户近期守约行为良好,且支付宝活跃度够高,近期没有逾期行为,那么逾期还款后借呗很快就能正常使用。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借呗逾期三天之后还清欠款,还能否恢复额度、继续使用,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用户头像礼瑞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