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逾期一天有啥影响吗?

最佳答案

借呗没有还款宽限期,逾期一天会直接影响到借呗的后续使用。用户还清了逾期的欠款后,可能会导致后续无法使用借呗,并且在逾期期间,用户也无法正常使用花呗与备用金。对于用户来说,借呗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请注意尽量按时还款。而借呗不小心逾期一天,只要及时将欠款还清,那么逾期的负面影响可以降到最低,但是后续能否使用借呗,要以借款页面的显示为准。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客户之前一直保持有按时还款的良好习惯,此次借呗是不小心逾期一天,且很快还清的话,那虽说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但影响不会特别大。而如果客户之前就经常出现逾期情况,此次虽说只逾期了一天,但对客户信用的影响估计也不会很小。

用户头像改香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借呗逾期一天会有影响。借呗的逾期后果有征信产生不良记录、芝麻分降低、影响其它业务、还有无法使用借呗等。一般来说,蚂蚁借呗会从扣款日的中午10点以后开始不定时扣款,如果到了下午6点仍未扣款成功,则视为逾期。

用户头像骑白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