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自助机是24小时打印吗?

最佳答案

微信自助机本身是24小时打印的,但是实际情况下用户一般不能24小时随时使用,具体分析如下:因为微信自助机的系统是支持24小时打印的,所以原则上来说只要符合打印的条件,就可以24小时打印,但实际上打印还会有其他的影响因素,比如大部分微信自助机不会安放在室外,这就使非银行工作时间不能打印,这样的原因还有很多,所以微信自助机也是收到很多客观因素影响的。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自助机一般都在银行大厅里,如果银行是非营业的状态,那么用户是不可以使用征信自助机的。因此,征信自助机只有在银行工作时间段才可以打印征信报告。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段一般为上午8点半至下午5点,至于周六、周日则要看银行的自行规定的营业时间。另外,征信报告不一定必须本人前往银行打印,只要有授权书以及身份证,可以让他人代为打印。

用户头像杨萌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是。自助机通常在大厅中,如果银行关门,就不可以查询了。信用报告自助服务机屏幕上方是内置式摄像头,屏幕下方没有键盘,只有身份证感应区和报告打印出口。

用户头像汲笛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