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结婚酒席一般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1、普通的酒店大概一桌2000元-3000元左右就可以了。对于一些想要简单办一下的新人来说,也可以这样选择,请亲朋好友聚一聚就可以了。

2、中高档一点的酒店办的话,那么价格就在4000--6000元之间。对于一些经济条件好点的,或者家里的亲朋好友不是很多的话,可以考虑下这种。

3、四星及以上的较高端的酒店办的话,那么举办婚宴会就需要在10000元一桌左右了。这时候就不要冲面子了,毕竟办完婚礼,以后还是要过日子的。这是真正给那些经济条件相对可观的新人们来说,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恭琼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那样看你们当地的消费水平和你自己的预算了,酒席一般的有二三百一桌的,汽车三四百到千八百的,各种档次的都有,多少辆就你自己定了,至少也要四五辆吧。

用户头像纳璞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线城市一般的也要一桌4000。二线城市一般要一桌3000。外加15%的场地费,10%的策划主持费用等。

用户头像Isabel Buny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