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利宝一万元一天收益多少?

最佳答案

余利宝每天的收益都是不一样的。你如果要查询1万块钱存入余利宝以后,每天能够拿到多少利息的,你可以直接打开支付宝以后,点击我的,点击余利宝。然后在那个页面那里会有一个年化,是百分之多少的,你点击那一个百比。就可以进入那个余利宝的那个产品介绍。然后点击万份收益,你就可以看到近期余利宝每1万元可以拿到多少利息。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利宝的利率是不固定的,年化收益会根据市场、政策等因素波动。以余利宝其中一款理财为例:天天平安-天天成长6号来看,就是属于低风险,7日年化率是2.6397%,假设存入10000元,那么一天的收益计算公司如下:10000*2.6397%/365=0.72元一天。余利宝收益还是可以的,风险也不高,安全性比较高,值得注意的是这个7日年化率是每天都会变化的,具体要以当天的7日年化率为准。虽然说一天的收益是不高,但是长期存入,也是一笔不小的收益,比如说:假设购买天天平安-天天成长6号的7日年化率是2.6397%,存入时间是一年,那么收益就是10000*2.6397%=263.97元,2年就可以赚500多,以此类推除此之外,余利宝作为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个人最高额度高达1000万。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余利宝的利率是不固定的,年化收益会根据市场、政策等因素波动。如果按照3.8%的年化收益计算,存一万一天的利息大约为10000×3.80%÷365=1.04元。收益相对来说较高,但流动性较差除此之外,余利宝作为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个人最高额度高达1000万。

用户头像Molly Bill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