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是首套房首付多少?

最佳答案

首套房子并且本地户口:首付30%,贷款利率为当前利率的85%2、首套房子不是本地户口,但能够出据在本地交保险一年以上凭证:首付30%,贷款利率为当前利率的85%3、非首套房子或者不是本地户口且不能出据交保险凭证:首付50%,贷款利率为当前利率的1.1倍。

用户头像沃令燕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套房和二套房首付价格不同,公积金贷款买首套房,90平米(含)以下的话,首付不得低于20%,90平米以上则首付不得低于30%;商业贷款买首套房的话,首付则一般是3成。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首付不得低于50%;商业贷款买二套房,首付则是房屋总价的6成。

用户头像茹宜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非首套房的首付比例大于等于30%。不同的地区对于二套房的首付比例是不一样的,部分地区需要50%的首付,部分城市则需要60%-70%的首付,所以,具体还需咨询当地的相关部门。

用户头像宾楚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