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还款日到了还不起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如果到了还款日还不上,客户其实可以赶在银行扣款之前申请账单分期或者最低还款。而办理分期后,客户当月只要将未分期部分给还清就行了,分期部分从次月逐期偿还即可;若是最低还款,那剩余未还部分将计入下期账单最低还款额当中,客户在下月偿清就行。

如此一来,要还的变少了,客户自然也就有能力还上了,又能避免逾期。而大家还需要注意,不少银行其实为信用卡提供有还款宽限期,一般在三天左右,所以无法在还款日(含)之前还上的客户,只要能在之后的还款宽限期内还上款(所还款项不低于账单最低还款额),那也会被视为正常还款。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还款到期还不上可以通过偿还最低的限额,或者是主动和银行协商,看是否能够分期还款。不管怎么样,采取哪一种方式都必须是合法的方式,不能够一直拖欠贷款不予偿还,否则将会产生更多的利息。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款日到了没钱还的话,可以主动联系银行申请延期,如果银行同意,就可以按照协商好的新的还款日期来进行还款。或者先找亲朋好友借钱也行,保证能够在还款日(含)之前还上最低还款额。

用户头像雀高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