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子第三者责任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三者险的额度有很多选择,低至5万10万,高至100万及100万以上,虽然,三者险不是强制性的购买险,但是,作为交强险的重要补充险,投保还是十分必要的,切记不能盲目的投保,要根据车辆的价值进行适当的选择,如果,你开着百万豪车,车险的投保额也最好百万以上,如果车子的价值很低,5万左右的选择也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0万保额基础保费:主险962元,不计免赔144.3元;20万保额基础保费:主险1191元,不计免赔178.64元;30万保额基础保费:主险1346元,不计免赔201.9元;50万保额基础保费:主险1615元,不计免赔242.25元;100万保额基础保费:主险2103元,不计免赔315.44元。

用户头像丛南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普通家庭汽车(6座以下)投保第三者责任险五十万保额,一年固定费用为1721元,然后乘以保险公司折扣幅度进行计算。不同的购买渠道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梦该遗忘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