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2汽车下乡补贴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具有农业户口消费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到汽车下乡指定销售网点进行购买(汽车每户限购一辆,摩托车每户限购二辆);第二步:到户籍所在地乡镇财政所申报补贴资金,申报时需提供以下材料:购买人居民身份证原件;购买人户口簿原件(户号为空的请到户籍室加补);购买人银行直补专用存折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机动车销售发票原件;贴在指定位置的下乡标识。

第三步:乡镇财政部门审核后报送县财政部门。第四步:县财政部门对农民申报材料符合补贴要求的,在购买人提出申请后15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拨入购买人储畜存折帐户。

用户头像士晓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到汽车下乡指定销售网点购买汽车。携带购车人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银行直补专用存折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机动车销售发票原件,到户籍所在地乡镇财政所申报补贴资金。经乡镇财政部门审核后报送县财政部门,县财政部门对符合补贴标准的在购车人提出申请后15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下发。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当地乡镇财政所申领。

用户头像Levi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