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2汽车下乡补贴怎么领取?

最佳答案

符合农村户口的用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到汽车下乡指定销售网点购买汽车;到户籍所在地乡镇财政所申报补贴资金(所需材料:购买人居民身份证原件、购买人户口簿原件、购买人银行直补专用存折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机动车销售发票原件、贴在指定位置的下乡标识);

经乡镇财政部门审核后报送县财政部门;县财政部门对农民申报材料符合补贴要求的,在购买人提出申请后15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拨入购买人储畜存折帐户。

用户头像沈笑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符合国家规定领取条件的用户,可以携带资料到当地乡镇财政所申领。用户需要携带购车发票原件及复印件、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户口本以及汽车下乡标识卡。然后在省内规定的好的部门柜台办理补贴业务,在办理之后提交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复印件。一般在卖车的地方有申请表,填写好以后交当地乡财政所办理就可以了,正常情况下10-20天左右,补贴款即可发放。

用户头像謇阳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汽车下乡补贴向户籍所在地乡镇财政所申报补贴资金。申请需要提供购买人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银行直补专用存折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机动车销售发票原件等材料。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