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汽车下乡补贴领取需要哪些资料?

最佳答案

符合国家规定领取条件的用户,可以携带资料到当地乡镇财政所申领。用户需要携带购车发票原件及复印件、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户口本以及汽车下乡标识卡。然后在省内规定的好的部门柜台办理补贴业务,在办理之后提交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复印件。一般在卖车的地方有申请表,填写好以后交当地乡财政所办理就可以了,正常情况下10-20天左右,补贴款即可发放。

用户头像赫国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用户在购买汽车之后的购车发票原件及复印件。考过的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用户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复印件,需要加盖本辖区车辆管理部门业务公章。车辆购买人名字的粮食直补存折原件及复印件,同时还需要提供汽车下乡标识卡。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购车者需要在在卖车的地方拿申请表,然后将填好的申请表教导当地乡财政办事处即可。通常情况下,在汽车补贴申请之后的10-20天左右即可拿到补贴款,用户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查看。

用户头像系新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