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长沙公积金多久可以提取一次?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实际情况的,大部分人可能都是使用公积金来办理贷款,使用公积金办理贷款的话,通常我们每个月都是要偿还月供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每个月都是可以提取一次的。当然有些人可能在偿还贷款的时候会按照季度来进行偿还,那么我们在提取公积金的时候,自然也就是按照季度来提取,也就是说一年最多我们也就只能提取4次公积金。

用户头像刚友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年可申请提取1次,每次间隔12个月以上(正常或提前结清同一套房屋贷款不受此限制),结清贷款的,应自结清之日起24个月内申请提取。职工家庭每次只能以同一套房屋的同一时间段内的还贷额申请提取,夫妻双方先后提取时间间隔不得超过12个月。

用户头像洛尔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根据我国现行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公积金是可以一年提取一次的,但一次最多不能超过百分之七十的公积金余额。

用户头像中半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