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朝朝宝会损失本金吗?

最佳答案

朝朝宝有存在损失本金的可能性,但可能性是很小的,因为理财都是有风险的,招商银行的朝朝宝也是一样的,没有例外。招商银行的朝朝宝对接的是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招银理财招赢聚宝盆现金管理类理财计划,是属于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产品,虽然说是不保本、不保息,不能等于银行存款,但是安全性还是很高的,基本上是不会损失本金。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朝朝宝也是有可能会损失本金的。招商银行朝朝宝类似于货币基金会每天更新收益,但是其本质并不是货币基金。招商银行朝朝宝是一款风险极低的现金管理类理财计划,该理财产品是属于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也不能说是完全没有风险,该产品是由管理费、托管费和销售服务费的,当收益不足以支付这些费用时,就会导致本金受损。总的来说,该理财产品的收益至少是固定的。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朝朝宝有可能会损失本金。朝朝宝是中国招商银行的一款理财产品。任何一种理财产品都会存在亏损本金的风险,所以朝朝宝也不例外。招商银行的朝朝宝类似于余额宝,每天都会更新收益,该理财产品属于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当然也是有风险的。当朝朝宝的收益不足以支付管理费、托管费以及销售服务费的时候,就会导致本金受损。

用户头像经从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