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平台倒闭怎么办?

最佳答案

理财平台倒闭,根据不同情况,储户的资金处理情况不同,比如,一些不正规的理财平台关闭,意味着该公司开始跑路,面对这种情况,储户可以向法院诉讼,进行索赔,或者报警进行追回,一般情况下,追回的概率比较低。对于一些正规的理财平台关闭(基金公司破产),则会根据其公司破产之前理财产品的净值进行清算,把理财产品变现,得到资金后还给投资者。

用户头像Hedda Gree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破产清算。破产清算是指宣告股份有限公司破产以后,由清算组接管公司,对破产财产进行清算、评估和处理、分配。清算组由人民法院依据有关法律的规定,组织股东、有关机关及有关专业人士组成。所谓有关机关一般包括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政府主管部门、证券管理部门等,专业人员一般包括会计师、律师、评估师等。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般取缔后的理财平台都会有清退的要求,要求平台会在几年后把钱退还给投资者,但这其中并没有利息,但也会有人事先把本金给要回来。

用户头像衣孤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