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利网理财可靠吗?

最佳答案

有利网是一个提供出借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成立于2012年,目前正常运营中,资金存管银行为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理财的可靠性目前还可以。另外,有利网有比较完善的风险管理构架,提供风险防控、信用评估,且有合作的催收机构,应对逾期,这样大大降低了平台爆雷的可能性。不过,毕竟有利网是一个P2P互联网理财平台,备案还未完成,风险依然存在,理财需谨慎。

用户头像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的信用环境是和西方国家相比是有着很大的差别,利用平台公司人力,对借款人进行风险分析是严重不靠谱的,有利网的模式是将传统的P2P网络借款行业进行了改造,和一些线下的小贷机构进行了合作传统网贷,由小贷公司对借款人进行初步审核,并且通过连带责任担保的方式推荐到有利网平台。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全部理财项目安全保障全部由有利网推荐的理财项目均由有利网的合作机构提供100%的本息保障。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