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财付通自动扣钱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财付通自动扣钱是因为用户开启了自动扣费的功能,或者用户的财付通账户被盗。前者只需要关闭自动扣费服务,那么财付通就不会再自动扣费了。后者需要及时与财付通的客服联系,申请冻结财付通的账户,然后通过申请赔付来追回被盗的钱。

用户头像Judy Tou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财付通自动扣钱是因为用户开启了自动扣费的功能,只要取消自动续费即可,另外还有可能是用户账号被盗了,建议用户咨询财付通的客服,申请冻结财付通,并且可以申请赔付。

用户头像都是伪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财付通被扣款,可能是因为办理了一些代扣的业务,如绑定了一些视频会员账号自动续费业务等,也有可能是因为账号被盗。一般财付通自动扣费可能是以下这几种情况:

1。用户可以检查是否办理一些代扣的业务,如绑定了一些视频会员账号自动续费,或是银行卡扣取了年费;

2。看有没有可能是泄露了财付通的秘密,被人盗用了账号,建议可以尝试修改秘密。

使用财付通的用户,如果有自动扣费的情况,可以关闭快捷支付,注意用电脑安全,以免信息泄露,用户可以咨询财付通的客服,如果真的是qq财付通无故扣钱了,那么是可以让客服操作将扣款偿还给用户的。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