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新卡激活后旧卡还可以用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新卡到了,只要没有激活新卡,旧卡都是可以用的。而激活了新卡,旧卡就会实时失效,旧卡失效以后用户需要剪卡,避免旧卡被他人捡到从而获取本人的相关信息。另外,旧卡过期了就不能继续使用了,在没有过期前可以一直用。信用卡旧卡在过期前几个月,银行会自动寄送新卡过来,这期间用户只要激活新卡,旧卡在未过期前也会直接不能使用。

用户头像莱元彤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新卡收到之后,一旦激活,旧卡就会失效,也就不能再用了,因为信用卡的新卡与旧卡是不能一起用的。信用卡即将到期之前,银行都会自动联系持卡人,为其制定新的卡片,会邮寄到持卡人的手里,持卡人拿到卡之后需要自行激活,然后把旧卡进行消磁剪卡处理。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不可以。信用卡新卡一旦激活之后,旧卡就无法继续使用的,旧卡将会彻底作废,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是无法使用旧的信用卡来完成付款了。通常情况下持卡人将新卡激活之后,旧卡的债务、额度、权益和积分都是会直接转移到信用卡的新卡上的。

用户头像太史昆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