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组合贷款和纯商业贷款哪个划算?

最佳答案

1、组合贷款很大的优势便是为购房者节约利息。贷款二百万,纯商业贷款的按揭为13165.99元,而组合贷款的按揭为12381.06元,每个月比商业贷款降低784.93元。应用商业贷款的总利息为1159838.09元,组合贷款的总利息为971453.58元,彼此之间的差值为188384.51元,用组合贷款能够节约自身的买房利息。

2、从贷款审批時间看,贷款人办理手续齐备的状况下,应用商业贷款在5—七天银行就可以贷款审批,买卖方在产权过户后,做了抵押备案,银行见项证支配权证后1周以内既能下款,因而从贷款审批和下款時间上看,商业贷款显著比组合贷款占有优势,申请办理流程速率是购房贷款里快的。尽管商业贷款的申请办理速度更快,但在贷款的成本费上也是较高的。

3、综合性核对看来,组合贷款与商业贷款在应用上各有利弊,购房者需要融合本身标准资询有关贷款服务项目组织,摸透本身贷款状况后再制订相对的对策,才可以节约购房的首付款和利息。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组合贷款要比纯商贷划算,组合贷款较大的优点就是为购房人节省利息。比如贷款200万,纯商业贷款的月供为13165.99元,而组合贷款的月供为12381.06元,每个月比商业贷款减少784.93元。使用商业贷款的总利息为1159838.09元,组合贷款的总利息为971453.58元,两者之间的差额为188384.51元,用组合贷款可以节省自己的购房利息。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组合贷款要比纯商业贷款划得来。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