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房是全款好还是贷款好?

最佳答案

二种方式并没好坏之分,主要适用不同的人群。对相比于贷款买房,全额买房要划算了许多?虽然一次性付的钱多,但是从付款额来看,全额买房显然省去了各种手续费、银行利息等。除此之外,一次性买房还可以跟开发商讨价还价,从而进一步节省购房款。

用户头像水飞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个人实际情况。一次性付清买房子能够比按揭贷款买房子省去很多麻烦的事情,而且按揭买房子每次需要花费很多的利息费用,利息费跟本金的费用相差无几。如果手里面有钱,最好一次性付清费用,这样可以减少很多费用的浪费。

用户头像百里乐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买房全款划算,全款买房虽然会让你一下子支出很多钱,甚至可能是购房者的大半生积蓄,但是比起贷款买房,它可以省去银行利息等支出,而且很多开发商对于一次性付款的商品房会给予一定的折扣优惠。

用户头像浑虹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