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转账记录怎么查?

最佳答案

微信查询所有的转账记录这样操作。打开微信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支付按钮,再点击钱包按钮。再点击账单按钮。再点击2021年5月这几个字。进入下个界面后调整年度和月份。最后再点击确定按钮。点击后就可以查看微信所有的转账记录了。

用户头像宰父思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的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选择【支付】;打开支付界面后,点击绿色框里的【钱包】;进入到钱包的界面后,点击钱包界面右上角的【账单】即可进入到账单界面,然后选择您想要查询的账单,点击进入即可了解账单的详情。

用户头像雍欣荣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打开手机中的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在我的页面中点击打开支付。先点击钱包再点击右上角的账单。点击全部交易类型选择转账即可。点击年月可以选择查看特定时间段的账单。

用户头像人生佛魔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