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转账未入账能追回吗?

最佳答案

在微信上转账的钱的数额的大小来决定是否可以收回。有以下几种处理方法:

1、当你发现自己被骗了,如果金额仍然很小,你可以立即拿一张截图来保存传输记录、聊天记录等证据,提交给微信客户服务,然后等待答复;如果对方还没有删除,你也可以举报对方;

2、如果诈骗金额较大,可以直接报警,到警察局做相应的笔录,提交一定的证据,然后等待答复。现在微信是一个实名制,案件量达到标准,还是有可能找回的。

用户头像奚叶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找到【支付】页面,点击进入【钱包】,找到右上角的【账单】,进入后我们可以找到想要追回的那笔金钱;进入账单详情后可以在最下方看到【常见问题】一栏,然后就可以咨询客服。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微信转账是不能被撤回的,只能由收款方进行操作退回。因为微信支付是第三方的支付平台,本身不具备追回或者拦截各种资金交易的权利的。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