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房和二手房哪个划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同一个小区,新房和二手房,享受的各方面的配套、服务基本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如果有区别,那就是不同的期数,比如一期、二期、三期,其所处的地块位置不一样,距离地铁/公交车站的距离长短不一样;再就是小区不同的期数,其规划可能会不同,绿化率、容积率、楼栋高低、楼间距大小等,会有一些差别。在选择房源的时候,买房人可以依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用户头像禾英秀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手房更划算。二手房都是现房,地段比较成熟,小区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整体商业氛围、购物环境、生活气息等自是十分浓郁。另外,二手房属于再上市交易的房屋,基本是即买即住,房屋品质好坏一目了然,过户后买房人即可拿到新房产证,在购房的安心性方面也很有保障。

用户头像常千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外观户型,新房当然略胜一筹。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