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火车票订票提前几天?

最佳答案

火车票官网12306预售期是60天;官方订票电话的预售期也是60天,也就是说可以提前59天;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和火车票代售点的预售期都是58天,也就是提前57天。节假日会略有调整。

车票预售期是指全国火车站提前发售车票的天数。可以提前通过电脑、手机app、电话来进行订票。火车票官网12306预售期是60天;官方订票电话的预售期也是60天,也就是说可以提前59天;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和火车票代售点的预售期都是58天,也就是提前57天。节假日会略有调整。

用户头像麦信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最新的政策,火车票提前15天可以买,现在火车出行是很多人的首选,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网页订票。了解火车票预订的政策是有必要的,订票后还可以改签或者退票。如乘坐高铁出行,身份证丢失可以在火车站办理临时身份证明用来乘车。

用户头像公羊志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火车票官网12306和火车票官方订票电话95105105的预售期都是60天,也就是说可以提前59天(开车当天算1天)。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和火车票代售点的预售期都是58天,也就是提前57天(开车当天算1天)。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