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几十万能办装修贷吗?

最佳答案

装修贷款是会查看借款人的负债情况的。其实不只是装修贷款,别的贷款也大多会在审批时查看客户的负债情况。

如果征信报告或者大数据里显示的个人负债率过高的话,那么银行或者贷款机构就会担心客户的还款能力是否可靠,尤其是当客户还不能够提供充足的资产财力资料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的时候,这样的话,银行和贷款机构多半是会拒绝批贷的。因此,负债几十万不能办装修贷。

用户头像萧凡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负债几十万能办理装修贷。装修贷款是根据用户的资产情况,负债情况,收入情况以及信用情况来进行综合判定的,并不是只参照用户的负债情况。只要用户的个人征信良好,且收入情况不错,负债几十万同样是可以申请到装修贷款的。

如果用户名下有固定资产的话,那申请抵押贷款用来装修也是很容易通过的。当然,如果用户其他方面的综合情况不好,又负债几十万,那确实会影响装修贷款的审批。

用户头像乙沛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负债几十万同样可以申请办理装修贷,装修贷的申请虽然会考察贷款人的负债情况,但这并不是唯一的指标,只要贷款人的收入资产情况满足贷款机构要求,就可以去尝试申请。

现在许多购房者都是按揭买的房,在以后申请装修贷的时候,也是负债几十万甚至更多,但只要贷款人没有逾期过,同样可以向贷款机构申请装修贷,提交资料以后等待机构审核。

负债多并不可怕,只要贷款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并且负债没有走向逾期,这种负债在贷款机构看来就不算是什么问题。如果负债几十万还逾期了,那么装修贷的申请大概率是通不过的。

申请贷款,个人的征信报告十分重要,几乎正规的贷款机构都会对贷款人的征信进行调查。借贷在如今的生活中十分普遍,因此在平常的时候注意维护个人信用也非常重要。

用户头像旅冰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