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闲鱼买到假货怎么办?

最佳答案

第一步:和卖家协商解决。告知卖家自己在你家店铺买来的商品是假冒产品,和你们之前宣传和承诺的不一样,并表示自己需要退货退款。一般淘宝或者闲鱼上买来的产品自己不喜欢,可以七天无理由退货退款,而且还有运费险。一般卖家会同意你的诉求,除非他就不想在淘宝或者闲鱼上开店了。

第二步:直接在闲鱼客服那投诉该卖家。告知客服自己从该卖家店铺买来的商品是假冒产品,而且和卖家沟通过,但是卖家不同意退货退款,那么客服就会进行取证,截取你和卖家聊天记录,并且会把这笔帐单暂且封存。如果闲鱼客服查证属实,那么卖家就会受到闲鱼平台的处罚,而且还必须给你退货退款。不管是淘宝还是闲鱼,对销售假冒品的卖家处罚措施十分严格。

第三步:寻求消费者协会帮助。一般你找闲鱼客服投诉就能解决问题,但是如果你想找消费者协会也是可以的,因为这也是消费者协会管辖的范围。一旦消费者协会同意你的申诉,那么就会组织人员卖家销售的产品就行查证。如果情况属实,就会对其做出惩罚,追回你的个人损失。

用户头像Gordon Johnston(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管是否为假货,收到快递时都要在快递员面前拆箱并且录视频。保留拆箱视频,拆箱时应录好商品的标志,如生产标号等。发现是假货,第一件事情,就是冷静。先收集证据:假货证据,卖家话语漏洞,有利于自己的聊天记录,包括保证正品,不正给退,或者产品信息等,如果有卖家店铺全部售假的证据可直接与咸鱼客服举报。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当发现购买到的商品是假货时可以先找卖家进行协商。当协商失败时,先不要“确认收货”。可以在咸鱼软件的“订单”中进行“申请退款”。当必要的时候还可以申请“延迟收货”。

用户头像桓文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