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玖富叮当贷5万逾期2年会坐牢吗?

最佳答案

1、对于出现严重逾期的人,玖富叮当会把他们的不良信息上报给央行征信、芝麻征信等机构。以后,大家在银行、消费金融公司、蚂蚁金服等正规金融,是很难再办理信用业务了。

2、借款人的不良记录还会出现在网络征信当中,甚至会成为一名网络征信贷款用户。对于网络征信贷款用户来说,会被大量的正规网贷平台所封杀。

3、在有必要的情况下,玖富叮当会让欠款人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甚至成为一名老赖。对于老赖来说,自己的正常生活消费会受到限制,子女的未来发展也会因此受到负面影响。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不会的,玖富叮当借款逾期的话一般会承担逾期费用、被催收、信用产生污点等后果,但是如果一直逾期不还,情节恶劣的可能会被告上法庭,如果构成诈骗罪,平台一旦胜诉的话除了要支付需要还的款项外,还要支付双方诉讼费用和巨额罚款,甚至面临坐牢的惩罚。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玖富万卡逾期被起诉只能算是民间借贷的经济纠纷,属于民事案件,也就不会有坐牢的可能。一般贷款逾期3个月以上贷款机构就具备了起诉欠款人的权利,只不过起诉一个人非常的耗时耗力,所以如果欠款人逾期金额不大且并非恶意严重逾期的话,通常不会被起诉。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