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玖富叮当贷5万逾期2年会坐牢吗?

最佳答案

玖富叮当借款逾期的话一般会承担逾期费用、被催收、信用产生污点等后果,但是如果一直逾期不还,情节恶劣的可能会被告上法庭,如果构成诈骗罪,平台一旦胜诉的话除了要支付需要还的款项外,还要支付双方诉讼费用和巨额罚款,甚至面临坐牢的惩罚。

用户头像战颀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玖富叮当贷5万逾期2年,是属于比较典型的恶意逾期案列。不管是被起诉还是被仲裁,都是有可能的。玖富叮当借款逾期的话一般会承担逾期费用、被催收、信用产生污点等后果。如果一直逾期不还被告上法庭,构成诈骗罪后,平台一旦胜诉的话除了要支付需要还的款项和巨额罚款,甚至面临坐牢的惩罚。

用户头像容靖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玖富叮当贷5万逾期2年案例,是典型的恶意逾期,很大可能会坐牢。像这种恶意逾期记录一旦上了征信,对于个人信用的影响非常大,虽然表面上恶意逾期不还钱减少了还款压力,但之后你要付出的代价却更沉重。

用户头像郭光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