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玖富叮当贷5万逾期2年会坐牢吗?

最佳答案

后果一:上网络征信。虽然说目前玖富叮当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但网络征信是肯定要上的。比如目前的百行征信,在网络征信中就相当具有权威性。同时一旦这笔恶意逾期记录上了网络征信,那么想在其他网贷平台借款都会很难!

后果二:收取高额罚息。玖富叮当逾期主要是收取逾期罚息和滞纳金。逾期3天后仍未还款,将一次性收取当期应还总额的3%作为滞纳金,从第31天起,会在正常收取费用之上每日加收借款本金0.1%的逾期管理服务费。因此,像这种玖富叮当贷5万逾期2年,光是罚息和滞纳金都高的可怕了!

后果三:遭遇疯狂催收。目前小贷的放款量都在收紧,贷5万元,不夸张的说算是金额非常高的了。那么玖富叮当贷5万逾期2年,肯定会有催收专员负责这个催收项目。打借款人的电话、联系人的电话,发催收短信、或者更严重的爆通讯录都有可能。比较恶意逾期的情况比较严重,那么遭遇暴力催收可能性也增加了。

后果四:被起诉、被仲裁。之前就有在玖富叮当借钱逾期半年的用户,他们都反馈有过被起诉、被仲裁的情况,这种情况就是玖富叮当用法律手段来进行催收。如果被起诉、被仲裁仍旧不还款,情节严重的可能还会坐牢!

用户头像义鹏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玖富叮当贷5万逾期2年,是属于比较典型的恶意逾期案列。不管是被起诉还是被仲裁,都是有可能的。玖富叮当借款逾期的话一般会承担逾期费用、被催收、信用产生污点等后果。如果一直逾期不还被告上法庭,构成诈骗罪后,平台一旦胜诉的话除了要支付需要还的款项和巨额罚款,甚至面临坐牢的惩罚。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会的。玖富叮当贷5万逾期2年的案例还是比较少见的,毕竟是你自己违规在先,那么也不能怪玖富叮当用适当暴力的手段来进行催收了。建议各位还在使用玖富叮当的用户,即使发生了逾期,可以及时联系客服说明情况,之后在将应还金额给补上,这样能将个人损失降到最低。

用户头像潮伟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