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降低额度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网商贷降额度原因有:

1、存在逾期的行为,除此以外借款人的收入减少、存在失信行为等,都会导致网商贷降额。

2、在开通网商贷以后,一直没有使用过,这种情况也会导致网商贷降额。因为这样使得贷款额度被占用,但是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收益,网商贷会把额度转移到能够产生收益的贷款人那里。

3、网商贷经常出现提前还款的情况,这样也会使得额度降低。如果提前还款的话,平台会损失一部分的收益,这样额度也会被降低。

4、如果大家在还清网商贷的借款以后发现自己的网商贷额度下降或者突然没有了,那很有可能是因为大家在使用网商贷的过程中违反了合同规定,例如没有按约定归还贷款,或者借款用途超出了合同规定的范围。

5、额度下降就要立即检查一下近期的贷款以及信用卡有没有按时足额归还。一旦贷款或者信用卡欠款出现了较长时间的拖欠,就很有可能造成网商贷额度被取消。

6、对于淘宝店主来说,网商贷额度突然没有了很可能是自己的网店经营出了问题。如果自己的网点最近出现了大量的差评、退货、换货等情况,就有可能导致网商银行取消网商贷额度。

7、网商银行会经常对用户的综合信息进行评估,一旦发现用户评级达不到网商贷的使用标准,就会取消网商贷额度。比如用户失去工作、收入减少、所拥有的财产下降等情况都会导致网商贷额度下降或者突然没有了。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降低额度的原因如下:

1、经营状况下降。如果商户最近经营状况不如从前,营业额呈下降的趋势。那么支付宝后台会认定客户经营不善,为了规避风险,就会降低用户网商贷的额度。

2、好评率过低。对于商家而言,好评率是诚信的象征。如果商户好评率持续下降,那么就表示了店铺目前的诚信度较低,支付宝后台为了避免资金无法收回的情况,就会降低商户的额度。

3、退款率增加。如果商户的店铺退款率增加,说明了商户的产品或者服务出现了较大的问题,那么平台也是会降低商户的网商贷额度。

4、征信不良。如果商户在其他机构欠款出现了逾期还款或者一直不还的情况,那么一旦支付宝查询到该情况,就会降低商户的额度甚至可能会直接关闭商户的额度。

5、不经常使用。网商贷会不定时对商户进行评估,如果商户不经常使用网商贷的额度,那么平台会认为商户额度需求不大,从而就会降低商户网商贷的额度。

用户头像渠思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借款人收入降低、无工作、有失信行为等情况。如果开通了网商贷却一直都没有用过,借款额度降低的可能性会很大。降额分为主动降额和银行降额,如果觉得额度不够用,想要再次恢复原先的额度,则需要经过银行的审核。网商贷开通要符合不少条件,而信用则是最为关键的一点。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