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兰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如何申请?

最佳答案

1、申请,申请人至中心网点提交申请材料。

2、受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经审核,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决定予以受理。申请材料存在可以当场更正的错误的,应当允许有权更正人当场予以更正,由更正人在更正处签名或盖章、注明更正日期;经确认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应当决定予以受理。

3、审查/审核,提交材料是否齐全、是否符合法定形式;材料需要核实的,核实相关材料。

4、核准,根据审核情况,做出予以办结或不予以办结的决定。

5、送达,告知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成功,出具业务办结通知书。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个人资信资料和规定的购房资料,向管理中心提出借款书面申请;管理中心受理借款人申请后,对借款人的偿债能力、购房行为、担保落实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和评估;管理中心在规定的期限内,对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条件的予以批准,对不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条件的不予批准并书面说明理由;

管理中心收到抵押或质押登记的权证或凭证副本后,签发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发放通知单,向委托银行划拨委托贷款资金;委托贷款资金到位后,委托银行为借款人在本行开立还本付息账户,并为借款人办理支款手续。

用户头像Erin Beerbohm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提出申请;借款人提供申请资料;初审;录入资料、提交中心复核;贷前调查及复核;填写调查及复核意见;贷款审批;合同打印及盖章;担保的落实;贷款发放;贷后管理。

用户头像隗雁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