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下来后可以停缴公积金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买房后是否可以停缴公积金,需要根据当地公积金政策规定进行判定。比如昆山的政策规定,在申请公积金贷款之后,如果公积金停缴的话,是没有影响的。即使停交也是没关系的,只要你保证每个月都按时还贷就行了。如果你买房后有停缴的意愿,最好打本地公积金中心的电话仔细问问,以免出差错。

用户头像尤蔚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之后不可以停止交公积金,因为会产生不良影响,比如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提前终止你已经申请到的公积金贷款,一般断缴一两个月没有影响,但是长期断交的话肯定是有影响的。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可以,停缴后贷款利率可能会上浮,同时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人连续三个月或累计六个月不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解除贷款合同,要求借款人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Sam Michael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