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产二次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二次抵押房产的可贷款额度是有限的,用来进行二次抵押的房产可以贷款的额度一般是房产价值减掉此前抵押贷款金额还有余值的情况。若是房产价值为100万元,此前抵押贷款额度为30万元,那么二次抵押的可贷款额度一般为70万元。此外办理二次抵押贷款通常只能在同一家银行办理。

用户头像绍昊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次抵押贷款贷款金额=房屋价值*抵押率-原贷款本金余额。其中,房屋价值与房屋原购买价价格和二次抵押时的评估价格进行比较。例如,房屋的价值为100万,抵押率为70%目前还有50万贷款,最高贷款额度是100*0.7-50=20万元。

用户头像撒天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二次抵押房产可以贷款多少应该是根据不同的情况来进行判断的,比如说贷款的额度应该是等于房屋的价值乘以抵押率再减去原来贷款本金的金额,所以各个情况都是有所不一样的,需要区别来进行对待的。

用户头像Arthur Jerr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