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产二次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二次抵押房产的可贷款额度是有限的,用来进行二次抵押的房产可以贷款的额度一般是房产价值减掉此前抵押贷款金额还有余值的情况。若是房产价值为100万元,此前抵押贷款额度为30万元,那么二次抵押的可贷款额度一般为70万元。此外办理二次抵押贷款通常只能在同一家银行办理。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产证二次抵押贷款能贷百分之五十。而且贷款额度的计算方式是贷款额度=房屋价值*抵押率-原贷款的本金余额。房屋价值是将房屋的原购买价和二次抵押时的评估价相比较后,以这两者中的较低者为准,自住型房产二次抵押的抵押率高不超过70%,而商业用房二次贷款的抵押率高不超过50%。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二次抵押房产可以贷款多少应该是根据不同的情况来进行判断的,比如说贷款的额度应该是等于房屋的价值乘以抵押率再减去原来贷款本金的金额,所以各个情况都是有所不一样的,需要区别来进行对待的。

用户头像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