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还款可以延迟几天还款?

最佳答案

借呗还款日期到了不可以延迟还款。借呗没有还款宽限期,用户必须在还款日当天还款,没有在当天还款那么系统会视为逾期。用户哪怕只延迟1分钟还款,也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另外,除了要在还款日当天还款,用户还需要确保还款资金在还款日当天到账。还款资金如果延迟到账,那么也会导致借呗逾期。借呗逾期会产生较多的负面影响,请用户尽量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还款日期到了是不可以延迟的,一天也不行,一个小时也不行,一旦超过最后的还款日,就会变成逾期还款。借呗逾期还款的后果:后会产生逾期利息,还会降低你的信用分,逾期一段时间后,客服会打电话催款,再不还你就有可能被起诉了,还会上征信黑名单,以后出行不能乘坐飞机和动车,还会限制大额消费,办理不了贷款等。

用户头像徐怡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借呗可以延迟三天还款,因为客服说借呗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但是三天宽限期用完之后用户必须把欠款还掉,否则就变成了逾期还款,不仅产生利息,而且芝麻信用分也会被降低。总而言之,借呗里面的借款不能延迟还款,也没有所谓的还款宽限期。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