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银行薪金宝赎回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薪金宝赎回到账时间和赎回方式有关,时间是:快速赎回:用户可以通过网银等电子渠道提出快速赎回申请,一般实时到账,不过日限额1万元。普通赎回:用户可以在深圳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15:00前发起普通赎回申请,会在T+1个交易日上午8点到账,最晚T+1个交易日晚上18:00到账。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薪金煲资金的到账时间分为两种情况,分别是快速到账和普通到账。快速到账的情况下,资金是可以实时到账的,最迟不会超过24小时;普通到账的情况下,一般是在交易日15:00前申请转出,资金会在第二个交易日到账;若是在15:00后转出,则资金会在T+2日到账。

用户头像王夏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薪金宝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其赎回到账的时间是和赎回方式有关的。快速赎回一般都是实时到账的,但是快速赎回方式日限额1万元;另一种则是普通赎回,在交易日15:00前发起赎回申请,会在T+1日到账,普通赎回没有限额。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