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海南免税店买什么划算?

最佳答案

1、护肤品。购买护肤品在三亚免税店是很合算的,提交订单就可以享折扣优惠,在其中有雅思兰黛任三件7.5折、海蓝之谜三件8折、SK2三件9折,5件85折、CDP三件85折、阿玛尼彩妆任三件85折、香奈儿香水任三件85折,5件8折、祖马龙香水任三件75折等,会使你买的特惠。

2、装饰品。针对装饰品类的产品,三亚免税店一直有打折优惠的,例如尚美8000元以上可获八折,梵克雅宝满1000减200,绿折扇在全世界都难以买,而在三亚只需26000多,价钱很划得来、蒂芙尼8千下列,满1000减200,8千以上打八六折,可特惠缴税,限购政策一件。

3、品牌包。在三亚免税点购买包包会很划得来,像MCM可获整场7折、Tory Burch全场7折、及其YSL整场6-8折。

用户头像乌孙红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是化妆品。其实买一套化妆品更划算。一整套护肤品,包括洁面、爽肤、保湿等。至少有七八件,全部买了就超限额了。一般很多品牌都有西装,一套只是一套。购物者可以选择一套基本套装,然后将其与其他物品搭配。而且免税品的套装是厂家专门提供的,组合套装价格比单件多几十元。一些受欢迎的明星产品将分两套出售。可以和朋友“一起买”,既省钱又增加了可以买的件数。

三亚免税店有30多个手表柜台,高端手表主要位于手表区一楼。浪琴,伯爵,欧米茄,等名表收藏。在集中销售价格主要在3-10万之间,店里最贵的手表是伯爵GOA 32040。免税店也有8000元以下的手表,数量多,品种多。在一楼的手表销售区,天梭手表的价格大多在1000元至5000元之间。5000元以下的手表大多位于集中,二楼的手表区,价格从2000元到4000元不等。

用户头像Ruby Daniell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三亚免税店买小皮具,钱包、包包类、太阳镜、香水、化妆品,护肤品,比较划算。

用户头像让你依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