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二类卡限额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二类卡超限额需到银行柜台升级为一类卡,才可以解除限额。二类卡是对交易限额的银行卡,二类卡的用途主要是用来购买一些投资理财产品或者定值的金融消费或缴费,想要解除限额,需持卡人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储蓄卡到银行柜台,办理二类卡升级到一类卡,如果持卡人名下有一类卡,需注销原有一类卡后将二类卡升级至一类卡。

用户头像苑情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将二类卡内的钱转到绑定的一类账户,然后从一类账户里把钱取出来。银行卡分为一类、二类和三类,全能账户是一类卡。有支付限额的是二类卡,零钱账户就是三类卡。一般来说,银行二类卡限额1万/日,20万元/年。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将二类账户升级为一类账户,这样就可以解除账户的限制;等待第二天银行账户恢复限额之后再办理重新办理相关业务。二类卡与其绑定的一类卡之间没有额度限制,将二类卡的钱转到一类中,实现存取业务。

用户头像丹言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