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滴滴出行可开支付宝电子发票了吗?

最佳答案

想要使用滴滴出行来开发票,你需要先选择个人列表中的“钱包”选项,在钱包页面里点击“发票与报销”的功能。然后去其中选择好自己需要报销的行程,接着点击右下角“下一步”按钮继续操作。之后就可以在支付宝发票管家中勾选“去授权”选项,来提交信息并且确认授权。勾选“同意”按钮后,就能够成功的确认授权,完成开支付宝电子发票的服务了。

用户头像殷飞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支付宝首页后,点击上方的搜索框;输入“发票管家”,然后点击【发票管家】;再点击【自行开票】;接着点击【滴滴电子发票】;点击【出行服务开票】;选中需要开票的打车记录,点击【下一步】;填写开票信息后,点击【提交】,稍等片刻,即可查询开好的电子发票。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很早之前,支付宝就有开具滴滴出行发票这项服务了。支付宝在其官方微博中宣布:只需简单步骤,全国滴滴用户开出的电子发票都可以在支付宝里轻松查收和管理。滴滴出行上我们不仅可以预约打车服务,现在在打完车以后还可以开发票。

用户头像谷舒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