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打车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滴滴出行: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

2、神州专车:神州专车是国内领先的租车连锁企业神州租车联合第三方公司优车科技推出的互联网出行品牌。

3、首汽约车:“首汽约车”指的是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实施开发运营,“首汽集团旗下产品”。首汽约车是互联网约车平台。

4、易到专车:易到用车是最具创新商业价值的汽车共享互联网预约车服务平台,是中国第一家专业提供专乘约租车服务的电子商务网站。

5、曹操专车:曹操专车是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互联网+出行”领域,首个建立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标准的专车品牌。

用户头像塔君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滴滴出行、神州专车、首汽约车、易到专车、曹操专车等这些都是很好的打车平台,你可以尝试一下。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目前,比较流行的打车平台有滴滴出行、神州专车、首汽约车、易到专车、曹操专车。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