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转账24小时不收会退回吗?

最佳答案

使用微信给对方转账在24小时内不收是会自动退回到本人账户的。微信转账给对方时,对方微信会提示“确认收钱”,如果对方超过24小时内未确认收款的话,就会在24小时后立即自动退回到本人的微信钱包【零钱】中。如果设置了退款转回原支付方式的,则在0-3个工作日内到账。

微信转账超过24小时未被对方接收,转账金额会按原路退回,用户可以通过微信账单查询退款的情况;收款方可以在收款界面点击【立即退回】,转账金额可直接退回,不需要等待。

用户头像寿永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微信转账24小时不收会退回。微信转账时对方会提示“确认收钱”,如果对方超过24小时未确认收款,则在24小时后立即自动退回到微信钱包的【零钱】中。如果设置了退款转回原支付方式的,则在0-3个工作日内到账。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在转账之后的24小时内,收款方没有确认收款的话,那么这笔资金会自动原路退回给转账方的。其中,根据转账方式的不同,具体退款的时间也有所不同。

用户头像图门歌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