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还了能马上借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用户在使用借呗的时候若是没有出现过逾期还款的情况,在还清欠款之后往往是可以马上再次借款出来使用的。需要注意的是,借呗借款之后是会要按日计息的,并且也会有一个借款时间的限制的。若是用户借呗逾期了,在还款之后往往是无法马上借出来的,逾期严重的还会在用户完成还款之后直接关闭借呗。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还了,只要页面有可借款额度,用户就可以立刻再申请借款。借呗不管有没有还款,只要页面有可借额度,那么就可以再借。借呗允许多笔借款同时存在,但是最多不可以超过50笔借款。而且用户在还款后马上借款,通过审核的几率是比较高的。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借呗有额度就能借,即使额度用完了,但借呗的额度是循环的,所以一般还了款之后就会恢复。因此,只要在给借呗提前还款之后,额度都恢复了,那自然是可以马上进行借款的。而且只要借呗里有可用的额度,那无论还不还款,都是可以去借款的。

用户头像李逍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