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向城管申请摆摊?

最佳答案

摆摊需要申请人到区行政审批局城管局窗口提出申请。需要携带的材料主要有申请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占道地点管理单位意见或场地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申请占用地点平面图复印件、书面申请原件等。

等占道办组织勘察、初审、会办及行政许可处审查,分管负责人审核决定通过之后,征收规费,核发许可证。这样就可以前往占地进行摆摊了。

用户头像Herman Cock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摆摊需求的市民,可以向相关集市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在明确时间、地点范围后,由城管、食品安全部门、消防等部门评估,符合要求的可以加入集市,在经营过程中遵守集市管理规定。目前只能在已经批准开放的集市摆摊,不允许在非批准开放的时间段与场合摆摊。

用户头像苑情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城管的,没有格式,就写上我自愿申请什么什么摊位,时间、摊位尺寸和经营项目。签上字,主要就是一送礼的问题,如果摊位好就拿两条烟,随便写写就行,不是什么正规的格式。

用户头像危沛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