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按揭贷款未还清的汽车可以卖吗?

最佳答案

按揭贷款未还清的汽车,是不能交易的。主要原因是,办理了按揭,那么按揭手续就会被抵押在贷款机构。即使没有在贷款机构,相关系统里也能够查询得到。在贷款未还清之前,贷款机构是不会将这些手续归还给借款人的。而如果没有这些手续,那么汽车就无法进行交易,不能卖。

如果是想要卖正在按揭的汽车,可要求借方先贷款将汽车的尾款付清,并办理了汽车抵押解除手续。付清以后并将一切相关手续办理完后,再偿还贷款买车的贷款即可。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没还完不可以卖车。车贷没有还清之前,车辆登记证还在银行抵押,还没有拥有该汽车的绝对使用权。想要卖车,必须一次性还清余下的贷款,可以和购车者协商,先支付一定比例的汽车款,去还清余下的贷款,再进行汽车交易,让购车者缴纳余下的车款。可以申请汽车变现,找一家垫资公司先垫资将汽车解除抵押,然后再卖掉。

用户头像Judy Tou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车辆按揭没有还完的情况下是不能直接交易车辆的,因为车辆在车管所办理的有抵押登记,只有还清欠款之后才可以卖车,办理机动车转移登记。如需卖车,可以和购车方签订协议取得一笔款项办理完解押登记之后,就可以交易了。

用户头像梦该遗忘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